香薰護理 Treatment

香薰護理 Treatment

香薰治療(Aromatheraphy) -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由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精油(Essential Oil)對身體及皮膚作出護理。其實在遠古年代,精油已被埃及和羅馬人用作治療及作身體護理。


現時香薰治療已發展成一套整全理療系統(Holistic Therapeutics System),理論與手法並重,治療師會透過與客人諮詢,了解客人的身體及情緒狀況,找出根本的問題,從而為客人調配合適的精華油,替客人護理,而致達到舒緩身心、保健及美容的護理,對一些常見的毛病有顯著的舒療效果,例如:

. 壓力舒緩   . 背痛及關節痛
. 抑鬱、憂慮   . 肌肉疲勞及腫痛
. 頭痛、失眠   . 腸胃失調
. 鼻敏不適   . 皮膚問題
. 經痛、經前侯群症、更年期問題
. 水腫、橙皮脂肪




寬倘舒適的私人空間,聽著柔揚的音樂, 吸著精油發放的香氣,你的身、心、靈將完全進入放鬆的境界。我們相信為客人提供舒適寬躺的私人空間進行療程,將更有效幫助客人完全享受療程的效果。



我們的駐店香薰治療師經過嚴格專業訓練,並為IFP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確認為正式會員。



我們的專業香薰治療師,有豐富臨床治療經驗,會了解客人身心狀況,評估客人需要,而調配個人專屬配方,為客人提供整全治療方案。



當了解客人的身體情況後,我們的香薰治療師便會精確調配合適的香薰精油為客人作芳療按摩護理。

全身整全香薰按摩護理 (70mins)

由香薰治療師因應顧客不同的狀況,選取最合適的香薰精華油,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透過香薰按摩,有助改善:
-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排毒去水腫
- 壓力,精神緊張,失眠
- 肌肉繃緊、疼痛
- 月經週期不適
- 消化不良

療程包括:

- 健康分析
- 調配個人配方香薰按摩油
- 70分鐘全身按摩
- 護理建議
$780
面部淋巴引流護理(45mins)

由香薰治療師因應客人皮膚需耍,調配專屬面部護理配方,有效改善膚質、緊緻提升面部輪廓。

療程包括:

- 面部清潔及玫瑰花水補濕
- 專屬精華配方作面部淋巴按摩
- 頭肩舒壓按摩
$480

香薰產品調配

由香薰治療師為客人度身調配不同療效的身體及面部保養配方,調配產品包括: 洗面奶、護膚霜、洗髮及護髮用品、按摩油等等。
預約請電 8101 3058